close

今天,是西方最重要的節日之一,耶誕節。

雖然本身不是基督教的信徒,不過,這令人感到溫馨的節日令人喜愛~

就讓我們與少陰的角色們,一同度過美麗的聖誕節吧!

 

 

主:大家好!記得我嗎?我就是中秋節與各位見面的主持人喲!

水:我是水城風,各位大家好~今天是美麗的聖誕節,祝各位聖誕快樂!

主:今天,是水城開的耶誕派對,邀請了許多人參加喔!

怪、勾:嗨!水城~

水:歡迎歡迎!謝謝二位的大駕喔!

鼎:哇!是勾陣耶!我是鼎兒~哈囉,小風。

千:水城,我也應邀來囉~

小六、琪:哈囉!水城,你說今天有很好玩的事會發生對吧,別讓我們失望囉!

水:唉呀唉呀,謝謝大家撥空來參加~今天會有許多人來喲!也會發生非常好玩的事~

主:哇!讀者群都到齊了呢!那麼,歡迎親愛的官配一同進場吧!

小夫妻(昌彰):嗨~我們兩個來了!謝謝你邀請我們喔~水城~

((小夫妻身後跟著三隻來湊熱鬧的小妖:猿鬼、龍鬼、獨角鬼))
((緊接著出現的是,總是你儂我儂、甜蜜蜜的朱天~))

朱:嗨!水城,我來了喔!

天:您好呀~水城大人,今天很榮幸能來喔~

水:你太客氣了,天一~歡迎二對官配~奇怪,好像少一對......

主:在那裡啦!((指著派對某一地方))

風:彩輝,要不要去問候一下呢?

六:. . . . . .

風:水城,謝謝你邀請我們來~

水:啊啊,沒什麼、沒什麼。你們有看見狐狸爺爺嗎?

晴:喔呵呵,水城你好呀~我特地把宵藍和天后都帶出來了呢~((搖扇))

鼎:宵后!太棒了!我的本命呀!

小六、琪:是......是六風!((指))

千:紅......紅勾耶!勾陣姐!喔耶!御姐~

后:水城大人,您好呀~青龍,你不問候一下嗎?

宵:. . . . . .,我能說什麼,你不是都說完了。

后:是這樣嘛......

鼎:喂!青龍!怎可以對天后這麼兇呀!((亮鐮刀))

主:((一把拉住))不行啦!鼎兒大!怎麼可以帶危險物品呀!

水:親愛的公主,拜託,息怒吧!((雙手合十))

鼎:好吧~((收刀))

主:恩,都到齊了。高龗神今天沒空,所以缺席了。天空、太裳也婉拒了邀請。所以都齊了((查閱名單中))。

水:嘻嘻,那,派對就要開始了!首先呢~

((工作人員抬出了個超大的唐櫃,水城開始分發衣物。))

水:為了更有『過節氣氛』,就請換上這些衣服吧~

((每一人都拿到了一套服裝,非常有聖誕節氣氛的裝扮,讓每一個人都很驚喜))
((天一是仙女、鼎兒是公主、宵是聖誕樹、六風都穿上聖誕老公公的衣物,女的是裙,男的是整套褲裝))
((朱雀、天后、晴明扮成聖誕負責包裝禮物的精靈,綠色如樹葉的衣服和尖帽子,晴明還戴上尖耳))
((千、小六、琪琪則戴著聖誕帽和手拿超大的柺杖糖,身穿白色的長袍,耶誕版天使))
((小夫妻扮成了天使、主持人換上修女服、三隻小妖穿上『禮物』的服裝,搖搖晃晃很滑稽))

水:親愛的、可愛的小怪......((燦笑......不對,這是......))

小怪內心OS:那就是惡魔腹黑風紀式燦笑!可惡的現代安倍成親,在打什麼主意!

水:嘻嘻,這就是你的裝扮囉!

((只見水城拿出了......右手“魯道夫的大紅鼻子和麋鹿角”,左手“一串金色鈴鐺項圈”))

小怪內心OS:我歹命呀!

水:喔呵呵,別逃!不然我就不讓勾殿用換完裝的樣子見你囉~((瞇眼))

怪:你說......勾?((忽然停下逃竄中的腳步))

水:嘻嘻嘻,是啊是啊~

勾:你們在說什麼呀?((挑眉))

怪:(轉頭)勾~啊!你......(噴血陣亡)

水:哈哈,我就說吧!((替某怪戴上麋鹿裝扮))

勾:現在是怎樣?

水:因為你太正了!勾殿果然就是御姐~我挑的衣服真的很合適呢!

((由上往下看~戴著聖誕帽的及肩黑髮......穿著聖誕紅衣的......))
((是連身緊身迷你短裙!把整個苗條、凹凸有致的身材,修長的美腿,表露無疑呀!))
((最後是紅色的雪靴,毛茸茸的非常可愛))

主:也難怪它會當場陣亡......((拿著從千大那借來的柺杖糖猛戳))

琪:好辣喔!勾陣真是太正點了!

小六:風音穿聖誕服也很可愛呢!和六合搭成一對正好!

千:勾陣!御姐!你太棒了!

鼎:天后扮成精靈好可愛喲!不過......反觀青龍......好拙喔((竊笑))~

宵:○$*&@+

昌:彰子,天使的形象真適合你呢!

彰:謝謝你,昌浩。啊!你的光環歪了呢!((伸手調整))

小妖共鳴:哦~孫子,小姐對你好好唷!

昌:(臉紅)不要叫我孫子!(吼)

晴:我說昌浩呀!怎麼能被幾隻小妖就這樣欺負了呢?爺爺真是太沒面子了~((拭淚,等等,有淚嗎?))

昌:○$*&@+,爺爺!你給我等著瞧!

主:各位!等等!

勾:怎啦?((停下猛戳某怪的纖細手指))

((眾人視線轉移))

主:為什麼我們都換裝了,水城卻不用呀?

朱:對喔......為什麼你不用呀?水城?((指))

風:經你這麼一說,好像是這樣耶,對不對?彩輝。((望))

六:好像是吧,會不會有點不公平?((倒杯雞尾酒遞給風音))

風:(接過)嗯嗯。謝謝你,彩輝。

宵:沒錯......!!而且你還把我打扮成這樣!!不想活啦!!ˋˊ

讀者群:嗯嗯,好像是這樣沒錯喔!

鼎:我也想看看小風換裝的樣子耶!((露出燦笑))

琪:對啊!你就換吧~水城!

小六:六姐我只想說,換吧,認命吧!

千:是很謝謝你支持我的文啦,可是這和那是兩碼事,所以你還是該換才對!

水:這......

主:大家上!制服她!

就這樣,水城風被迫換上了聖人的裝扮,其實還不算傷眼吧~

眾: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