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陰陽師:【黑&白】四

 

第四章
第四章

 

看著風音的模樣,好似一個脆弱的陶瓷娃娃。
兩頰皮膚甚至能微微透出在皮下的微血管,彷若一碰觸就會碎裂般薄。
藏在白襯衫底下的勾玉正散發出光芒。
「我相信是你。」那種靈魂之間的相互吸引。
那是等待了數百年近千年以來的思念。
即使外表改變了,卻還是無法動搖那顆真心。
經過了數個時代的歷練,那份想念,早已昇華的更為堅貞。
那卑微的願望呀!
還以為不可能實現的心願呀!
─── 在失去你的那一刻,我就決定,若能再次遇見妳......
絕對不再放開捉住的那隻手。
永遠保護著曾經失去的那個人。
在這個沒有智舖宮司的這可惡的怪物的年代,
六合深深期待著。
有一天,能看見風音的笑容。
而且,是不帶任何仇恨、嘲笑、悲悽的笑顏。
撥動不再是以往顏色的白髮、深情注視著緊閉的雙眼。
宛若漾著湖水的眼呀!
請再次互相對視吧!

 

勾陣扭乾毛巾,扔在倒在床上的騰蛇臉上。
「你說六合怎麼了?」她回頭看太裳。
「今天遇上一個轉學來的學妹,六合把她誤認成『風音』,風音是?」
騰蛇拿開臉上的濕毛巾,揉揉今天被勾陣『修理』到淤血的右眼。
他那張臉還真是差點破相。
「風音?他不是道反大神的女兒?將近一千年前死的那個。」
騰蛇無關緊要悠哉的回應。
還未消氣的勾陣回頭看向打了個呵欠的騰蛇。
接著閃過一抹冷笑。一拳捶在他的胸膛。
「唔......勾......」
「這樣死不了的。」勾陣冷漠的說。
這種回覆看得太裳是只能擦冷汗。
「然後呢?既然是誤認的話,應該......」
「她說她和她妹妹兩個是雙胞胎,她妹妹才叫風音。」
這時,待在騰蛇房間的他們聽見開門聲。
太裳探頭看向門口。
接著立刻走進來,還不忘關上門。
「呃,六合回來了,下次再說吧!」言畢,太裳像平常一樣笑笑的走出去。
遇上六合還打招呼,毫不尷尬:
「嘿!今天回來還真晚呀!另外,騰蛇果真被勾陣『再教育』了呢!等會記得去關心一下~」
「是嘛。」對方的回答依然簡短。
在房門後的勾陣忍不住笑了起來。
太裳的態度真是太完美了。
「唔啊!勾......」
「給我閉嘴!」她拉起床單蓋住不斷呼喊的騰蛇。
接著走出去,還不忘『砰』的用力甩上門。

 

熱水淋在身上的感覺很舒服。
騰騰熱氣從淋浴間的隙縫鑽出,鏡子都模糊了。
換上浴衣之後的風音,依然面無表情。
「風音,你洗好啦!」天光微笑著。
「恩。」
「等一下就可以吃飯了!我幫你端到房間吧!」
「不了,不餓。趁現在浴室裡還很熱,快進去吧。我要去睡覺了。」
天光愣了一下,看了一眼與自己擦肩而過的妹妹。
接著聳聳肩:「好吧。」
她看往還正滴著水珠的白髮背影,輕蹙柳眉。
望向時鐘,
現在時間是晚上七點半......

 

黑暗之中,一雙白皙的手伸向自己。
與自己相同的聲音呼喚著。
彷彿聽見了藏在呼喊下的悲傷與思念。
還有,一絲絲的渴望......

 

『彩......』每一次,夢中的聲音,僅止於此。

 

《待續》

******************************************************************************************

風的廢言區:

 

話說段考結束了~((笑
也沒什麼好慶祝的~不過我有預感這次的英文成績應該會不理想......((面壁

考前我還拼命的玩呢!
沒辦法,生日嘛!
對了,還有琪大的生日呢!
↓ 此為本人獻上的祝賀禮((發文時間為10/07))
http://www.wretch.cc/blog/america5224/22790978

 

這次過的超精采!除了收了一禮物&卡片,還有賀圖之外
摯友於農曆生日(國曆10/08當天)時來我們家過夜,聊了很久很好玩!
不過,本人越來越無法熬夜了,才凌晨兩點多就決定睡覺去了。
她還在雙十節幫我提前慶祝國曆生日,請我到牛排館去吃了一頓大餐!

 

今年收到的禮物可真不少!
有人之前放長假到其它地區玩的時候,
就特別去買了一個倒入冰水花樣會變色的玻璃杯準備好當我的禮物。
有人則是親手繪製卡片。
也有人送了光她一個人就足以堆疊成小山的禮物XD
有相框、記事本......非常多的東西!竟然只是一個人的量!真是受寵若驚......
也有人特別去找了一本外觀精美、符合我的風格的繪冊!
貌似價錢還不便宜......((汗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耶!
我好久沒收到這麼多東西了!好溫馨~
特別是大家寫的卡片~
有些人寫的非常的簡潔、有人寫的超令我感動!也有人寫的很好笑~

 

而且還有收到賀圖耶~((淚目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網路友人致贈的生日賀圖!
每一張我都很喜歡!都是大家滿滿的心意~
唔噢噢~((飛撲
以下連結↓
海御賜賀圖址:http://dog19894.pixnet.net/blog/post/18758908
梓薰大御賜賀圖址:
http://s94chichi.pixnet.net/blog/post/18961864
琪大御賜賀圖址:
http://www.wretch.cc/blog/v21340/7613453 

這次文章很短,在此和各位道歉!
我發現《黑白》會讓我辭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