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陰陽師:【血的誘惑II】六

 

第六章
第六章

 

白色眼瞳看著對躺在大石塊上沉睡的『依附體』露出滿意笑容的臉龐。
嘴角扯出歪曲不知是感到喜悅還是悲傷的弧度。
「主人......這個女孩,您還滿意嗎?」她怯怯的開口。
面對眼前眼神閃爍著厲光、帶著冷笑的主人,心裡總是會懼怕。
從以前至今就無法克服不禁油然而生的恐懼。
然而,卻又很渴望能夠被那雙眼睛直視。
「我想要她......既然要她......那麼這個小女孩不過是暫時的......」
「『她』?」
「我要她的力量、她的生命......讓她用自己的雙手撕裂她的朋友......」
開始仰天大笑的主人,喜悅之情激烈得無法掩飾。
身上散發的桃色光輝直衝天際。
「主人,您能夠回來,我真的很高興!」
眼眸低垂、漸轉柔和的女人,看著發狂大笑的主人背影,帶著笑意的說。
「空。」轉過身,滿臉貪婪的主人臉上,依舊是如血盆大口般的笑「我要『她』!」
聽見主人呼喚自己的名字,她露出興奮的雀躍神情。
雙手交握在胸前,欣喜的幾乎要跳起舞來。
「是的,禰靈主人!我一定會盡全力達成主人心願的!」
她開心的和禰靈一同笑。
天空突然降下像是落雷的光,打在石塊上的嬌小身軀。
燦金的髮絲雜亂的飛揚起來。
那並非雷,而是為儀式所需而召喚能量的光。
光芒包圍纖小的身體。
「奉獻妳的身體予我,完成我的心願!」沉穩洪亮的詠唱聲回盪在樹林中。
月光所灑下的光芒不如平時的柔和而漸轉尖銳。
具體化如細線,聚集在小女孩的四周。
「妳的生命之火即將熄滅,在完成後我承諾將再次點燃!答覆我的願望吧!」
雙手伸直向天空,禰靈雙眼併發出劇烈的光。
『轟隆』隨著烏雲後方的雷與禰靈的聲音相疊。
刺眼的白光突然膨脹包圍住兩個身影。
空不得不完全閉上眼睛,那光如針刺般令人難受。
雙眼所感受到的疼痛漸漸消退,緩緩睜開雙眼。
方才是細線般的光以全轉為如螢火蟲的點點柔和。
散佈在石塊上站得直挺挺的身影四周。
帶著英氣的背影矮小卻令人感受到強大的壓力。
緩慢扭頭,燦爛的金色眼眸已是深艷的桃。
「空......」孩子的臉上掛著不符年齡、帶著野心的笑。

 

六合的驚愕和不知所措淺而易見。
看著他的表情,眼前被喚作『主人』的女孩笑了笑。
她沉穩的走向前,就和之前一樣。
銳利的眼神依然帶著傲氣。
「別用這種表情看我,來玩而已。」她垂下眼眸。
「水城,妳可能嚇了他一跳。」
高龗神從容的從六合身後的門走進辦公室。
她與水城風相視而笑。
「理事長!為什麼主人會出現在這裡?!不是已經回去了?!」
他激動的模樣不如平常。
總是沒什麼表情變化的六合,看來是真的很吃驚才會難得有這麼奇特的表情。
「放心吧!」高龗神莊嚴的聲音響起。
她回頭看著依然無法平定激起波濤般情緒的六合。
「你已經解除了和她的主僕關係,這是沒有改變的。」
黃褐色的眼看向對著自己露出笑容的孩子。
眼眸大大的震顫。
他看著滿是鮮血的臉龐。
「為什麼......」六合看著水城風。
「怎麼?」水城風不解的看向高龗神,然而對方卻也用和六合相同的表情看著自己。
「水城,妳的臉上......」
她困惑的看向身後展示櫃的玻璃。
然而自己的臉上什麼東西也沒有。
「到底怎麼了?什麼也沒有啊!」她有些不悅的厲聲。
「妳的臉上,都是血......」六合吞嚥下口水,猶豫會兒後開口。
手指顫抖著摸上自己的臉頰,她瞪大夜色般的眼。
眼裡滾動的液體是鮮血的色彩。

 

黑髮在風中擺動。
「接著!風音!」勾陣發球。
「可別小看我喔~我好歹也是網球校隊的隊長呢!」
風音燦笑著將球反擊回去。
一旁的騰蛇喝著水、看著球場上的兩個人。
反應極佳的勾陣不輸給動作俐落的風音。
一來一往享受著奔馳球場的樂趣。
「奇怪,最近很少見到妳哥哥?球過去了!」
「我也不知道呢!最近我也很少看到他......嘿!」
騰蛇咬著吸管,看兩人邊打球邊聊天。
突然,一陣刺痛貫穿胸口。
他揪著胸前的布料,瞇細眼露出痛苦的神情。
餘光瞥見的勾陣停下追球的腳步。
「騰蛇!」她趕緊跑到他的身邊。

 

鮮血......

究竟是代表著,即將犯下的罪過?

還是......隱藏在最深處的傷口?

 

《待續》

****************************************************************************************

風的廢言區:

 

開學後的第一篇!也是九月的第一篇文(苦笑)

話說中秋那天去看電影
《賽德克‧巴萊》是部好片!

開學後總是被作業和很多事給壓得喘不過氣
最近,總是帶著一種悲憤和無力生活
真的好累......

不過,還好還是可以在網路上、繪圖中尋找樂趣~

希望各位喜歡這次的文!(燦笑)
也祝各位開學後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年陰陽師 連載
    全站熱搜

    水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