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陰陽師:【黑&白】十九

 

第十九章
第十九章

 

看著橙色轉暗的天空,天光瞇細綠色的眼睛。
嘴角掛著微笑。
彎曲的弧度就像剛升上天空的月亮。
街燈一盞接著一盞的亮了。
雖然昨晚很心痛,卻同時覺得很開心!
第一次見到風音的笑容,不,能見到風音的笑容,真的很高興。
這樣就代表她也很喜悅吧!
回想著昨晚,連風音都驚訝的楞在那裡,其實挺有趣的!
特別是她的表情,很可愛。
「如果風音能常常這樣就好了!」
這個小小的願望,不知道能不能實現呢?
「天光小姐!」
「咦?」天光轉過身,此時夜的暗色面紗籠罩。
點點星光正告知著夜晚的到來。
走向前的是一張和記憶中比起來老了不少的臉。
「和管家!你怎麼在這裡?」天光又驚又喜的跑向前去。
已經開始入冬,轉涼的天氣使得許多人在家不出門。
原本就不是很熱鬧的街道顯得更冷清了。
「小姐,好久不見了!怎麼沒看見風音小姐?」
「風音啊!你也知道的,她又不喜歡上課,所以待在家。」
「很好。」和管家突然對天光咧嘴大笑。
那模樣讓她感到渾身不舒服。
蹙眉往後退的天光突然被後方男人一把抱住。
對方的力道大得讓她發疼,纖細的四肢再怎麼掙扎都無法掙脫。
「天光小姐。你也知道現在工作很難找,我也年近五十了,沒有人願意僱用。」
「咦?!」
「自從之前被老爺抓到偷了夫人首飾開除之後我就一直失業到現在,真的已經無法可想了!」
和管家慢慢的退到一旁的暗巷,身後的男人也這麼抓著她跟了進去。
如果自己沒有那麼愚蠢,竟然主動親近一個曾經犯下罪過的傢伙。
「您和風音小姐都是老爺夫人的掌上明珠,相信他們一定會不惜一切代價換回二位的。」
「你這傢伙!還不快把我放了!可惡......!」
「別給我亂動了!不然我就宰了你!」
背後的男人十分不耐煩的吼著,兩隻粗壯的手臂一收,勒的天光發出呻吟。
被他這麼一吼的天光嚇的不敢動。
和管家怒瞪他一眼。
「再來就是風音小姐了。應該會比較棘手一點......」
「不行!不可以!」
風音瘦弱的身子絕對經不起他們的粗暴。
突然之間,天光只看到眼前銀光劃破黑暗。

 

不一樣的溫度擁抱著自己。
眨眨泛著淚水的眼睛,天光抬頭。
「六......六......六合!」天光的淚終於潰堤。
再也忍不下去的她嚎啕大哭,緊緊的抱著六合。
六合看著她,一手撫著柔順的黑髮,一邊將她擁在懷裡。
就算學校的制服已經溼透了。也依然沒有推開天光。
任憑不斷湧出的淚水在領口擴散。
「六合!我......」總算平靜下來的天光用還濕潤的眼眸望著對方。
他淡淡的淺笑,非常溫柔。
天光的眼睛凍結了,紅暈染上雙頰。
害羞的垂下頭,她那嬌羞的模樣十分可愛。
然而六合並沒有特別的反應。
「謝謝你。如果可以,希望你至少能到我家來,讓我請你喝杯茶,答謝你。可以嗎?」
「這......」「拜託!」
雖然心中並不是不願意,甚至渴望見到風音。
但是如今的風音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順利克服痛苦了?
「可以吧?不會耽誤很多時間的!」

 

傳真機發出聲音,吵醒了正在沙發上打盹的風音。
她有些不耐煩的走向前去。
『聽說風音你會笑了。這是件好事。其實也沒別的事,就只是希望能見見風音的笑容。所以呢,你們那邊晚上的11點鐘,我和你父親想在視訊上見你。母親』
風音驚訝的看著信上的內容,很少見到母親主要是和自己談話的。
她思索著目前父母的居住地。
門打開了。

 

《待續》

******************************************************************************************

風的廢言區:

 

以後的文章將改為不定期發文,不再固定時間了!
而且時間絕對會非常不固定,可能會幾週、一個月等等。
不僅如此,可能連是否回覆各位的迴響都不一定。但是我都會看~
包括廢言區的內容今後可能也會刪去非常多(甚至沒有)。

 

寒假即將結束,大家這個假期都做了些什麼?
我好像依舊是混過去的OAO?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