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對於《黑白》的支持,為此水城風我決定舉辦這個活動

簡單來說,就是決心要殘害自己的腦細胞((茶

 

這次舉辦這個活動呢,是要請各位答題~

只要將以下幾張插圖的章回、段落答對,便可指定一篇文章

由水城風我盡力替您寫一篇指定短篇文!

 

回答的答案由於還要有段落,勢必會花上各位一點時間,因此會給予提示

 

可指定少陰BG向配對一組、甜/悲文。

恕不接受惡搞(抱歉暫時我還寫不出來)以及H系文章

配對:紅勾、昌彰、宵后、裳后、六風、玄陰......等

因為是獎品,所以各位指定的配對我不會特別干涉,惟獨不接受BL&GL

另外,也可指定題材(ex:花語、季節、特殊節日......)

《目前也考慮是否開放以繪圖為獎,但若如此,繪圖部分便無指定之權利》

 

由於是指定文,在思考方面會多少受到題材限制,靈感也很難說

因此,暫時決定名額僅一,由第一位全數答對者得獎

會視參加人數來決定會否更動增加

 

例:

Q ex .1

《黑白》插圖04   

(提示:阻止風音的六合。第二十章至第二十五章。)

A ex .1《黑&白》第二十三章 第四段

 

Q.1

 《黑白》插圖02  

(提示:六合與天光的初遇。第一章至第五章。)

 

Q.2

 《黑白》插圖03  

(提示:坦白的冥官與流淚的風音。第三十章至第三十五章。)

 

Q.3

 《黑白》插圖01  

(提示:重生的她。第三十章至第三十五章。)

 

 

不知道究竟會獎落誰家呢?

為了這次的活動畫壞了十幾張紙、好幾支筆也沒水(塗黑部分幾乎都是用同一支筆)

由於不擅長同人,所以是以自己的畫風來表達人物的模樣

希望不會太差才好呢~盼自己畫的看得出是他們

 

回答請以『A.1、A.2......』作答,格式如同A ex.1

請使用悄悄話,在活動結束後會再將其開放讓各位看見我的回覆

不過倘若好奇答對的題數,可至“留言板”發問,我會回答您是哪些題目的答覆正確與哪些錯誤

因此,便能夠再到此來重新答題

各位如果可以的話,請留存一份答案,便不必又一次從頭答起,但是答題依舊要有三題的答案

在答題後煩請先不要急著指定,在正確解答&得獎者公佈時,請獲獎者再來指定

也歡迎各位在最後可加上『備註:』分享您的感想與花費時間的長短~

 

(水城風擁有改變或終止活動內容或部分內容一切之權利)

 

※指定文將公佈於二站:http://www.wretch.cc/blog/america5224

 

謝謝各位的撥空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