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的參與!

得獎名額增為二。

 

正確解答為以下:

Q .1

A .1《黑白》第二章 第一段

Q .2

A .2《黑白》第三十五章 第二段

Q .3

A .3《黑白》第三十五章 第四段

 

 

不知道我究竟有無將想表達的場景成功繪出來呢?

 

恭喜 鼎兒大、小綠 獲得指定文

可指定BG向配對一組、悲/甜文、題材(標題),以及隱藏與否

所謂的“隱藏與否”,是指由於是獎品,您可決定是否要公開分享

倘若您不願意公開分享,請在給予以上指定文條件的同時,至“留言板”以隱藏留下您要設定的密碼

另外,您若是認為決定以上指定文條件很頭疼、麻煩,或是認為我可能寫不出來

那麼您可決定僅部分條件

不過若是如此,那麼其餘條件便是由我來選擇

沒有特別提到要將指定文隱藏的話,文章便會公開而不設定密碼

題材方面,如果是『花語』這類,請將您自己看到的資料提供給我

這樣比較不會出現有不同的內容

請務必注意以上,這關係到您的指定權利~

(即日起開始指定)

 

※指定文將公佈二站:http://www.wretch.cc/blog/america5224

 

後記:

《黑白》總算是完全結束了。
感覺並未花太多時間在《黑白》這部作品上

 

上回的《血》文完結是賀圖,這次就以這個活動當作結束的句點。
謝謝各位對《黑白》的支持!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再舉辦什麼活動了
因為反應真的很低((默
至於迴響的公開與否,最後我想還是不公開了~((苦笑

 

當初為了這次的活動,已是做好心理準備
光是繪圖時就已經很吃力了......而且也做好會一點也不像的準備((茶
幸好自己勉強還看得出人物是誰......

 

另外,這裡留有最後一道題目。
最後一位可以得到指定的機會

最後的題目是:

『在《黑&白》中的“黑”、“白”分別代表什麼?』

至於提示,其實蠻難給的......
只能說,這和風音有關,特別是她在作品當中前期、後期的表現。
並且,這個答案很抽象。
這一次,只要答案相近即可。
如果沒有人答出相近的答案的話,那就會將這個名額刪除。

 

在此,當然還是再一次的感謝各位!

以及再次的恭喜得獎的二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