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陰陽師:【神將篇】七

第七話:愛之誓約
第七話:愛之誓約

「時間差不多了。」昌浩對著小怪說,
「那就請太陰幫個忙吧~」小怪回答,
「太陰!」
「是的,昌浩!」太陰現身,
「你去帶六合,我和小怪會先去異界等你。」
「好,我可以帶玄武一起去嗎?」
「可以,記得不能讓他知道去做什麼喔!」
「放心啦~昌浩!我一定不會讓他知道的!」
「小心點!」
太陰召喚一陣強風,把自己帶到六合在的地方。

六合一如往常,還是在那棵樹下,
「六合!」太陰的呼喊,劃破寧靜,
「什麼事?」六合今天心情不錯,
「這個嘛...很重要的事!」玄武說,
「很重要的事?」
「先別說這個!把眼睛蒙起來!」太陰說,
「什麼事那麼神秘?」
「快點啦!把眼睛蒙起來!」說完,太陰拿出一條絲巾,
「要蒙好!千萬不能偷看!」玄武接著又說,不忘做最後叮嚀,
「好吧!」六合無奈的說,並把眼睛蒙起來,
「那準備喔~我們出發囉!」

異界,柳樹下,
「把絲巾拿下來吧!六合!」昌浩說,
「這...你是昌浩吧~好。」六合拿下絲巾時,看見了不敢相信的事,
「......」六合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原來,風音正靠著柳樹沉睡著,
身上穿著純白色的服裝,
服裝的腰帶長及地,飄逸著,
長長的裙擺,在右側岔開重疊,
長長的袖子,袖口寬,露出那雙細嫩的手,
纖細的腳踝,一邊戴著金環,一邊則是銀環,
整套服裝都繡著金邊,
高高的馬尾,分成兩束來綁,
而頭上的頭鍊,是管玉串成的,
「六合!別驚訝!快把風音的生魂串回去吧!」昌浩說,
「是的。」六合拿起掛在頸上的勾玉,
心想:『是這個吧,風音。』
接著,將勾玉輕輕的串進頭鍊的正中央,
勾玉開始散發紅光,包圍著風音,
「風音~」六合喚了一聲,
「......」風音慢慢的睜開雙眸,慢慢的站起,

「各位大家好。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很抱歉!」風音鞠躬說,
「不會的,風音,歡迎你。」天一說,
「是啊~怎麼會造成我們的不便呢!」太陰也說,
「喂!我們先走吧!」昌浩提示所有人,
每個人都感應到了,因此也都離開,剩下風音和六合,
「風音~我相信你會再次出現。」六合走近風音,
「煇~我也一直相信你會等我~」
突然六合環抱風音,抱的好緊,好緊,
似乎是不想讓風音再逃離自己了,
「煇~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我也絕不會讓你離開我~」
「風音~」六合輕輕的放開風音,
風音抬頭望著六合,
「我決定了!」六合堅定的說,
「我要對著我最珍惜的你...立下誓約。」
風音靜靜的看著六合,六合攜起風音的雙手,緊握,
「風音,我絕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你。」
「彩煇~」
「我會永遠保護你,我...會愛你一輩子。」
「煇~我也是,我...也會愛你直到永遠。」
「我要你答應我,再也不離開了。」
「我答應你~煇~」
語必,六合又抱緊風音,
微風輕輕的吹過這對戀人,
他倆的心靠在一起,永不分離...
「風音~我不會再讓你逃離我的身邊~」
「我...不會離開你的~」

《待續》

************************
風の廢言區~
風說:
呼~總算見到面了~
不過嘛...我好像把六合描寫的太浪漫~
因為他的個性,明明不是那一型的,
算啦~反正浪漫點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