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黑白》第三章連結

http://gsn965224.pixnet.net/blog/post/27207199

 

 

抱歉抱歉~

實在是太忙、太忙了!

光是上週的《黑白》第三章就已經趕的很吃力了呢!

好不容易才把代表學校的全縣作文比賽的稿子交出去(還遲交一天......)

接下來又有露營報告的部份(當文書好辛苦.....)

另外,班導還希望我能幫忙設計教室佈置

再來,美術課的建築設計實體下週要交

原本還有一張身心障礙的海報,幸好推掉了~(鬆一口氣呢!)

還有表演藝術課我們這組的導演根本不行,又得換我下去執導(這個跟放假的工作好像沒有關係)

就算是能者多勞(?)我也太辛苦了吧~((汗

幾乎是蠟燭兩頭燒= =

爆肝兼慘死腦細胞

更重要的是!竟然無從索賠(?)!

咳咳,總之呢,本週暫文一次~

下週的話也需要看看,因為是段考前一週(其實就算沒發文也還不是沒讀書)

((話說我的生日差點和段考日撞到!差點嚇死我......可是也沒好到哪去,只是變在段考前一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