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非常開心!

起初,這對我來說根本是天文數字

而這樣數字的人氣,竟然也會有成真的一天!

謝謝所有人的支持!無論是鼓勵或者批評,對我來說,真的都很受用!

無論是否曾經留下您的足跡,或者只不過是湊巧的點進了本格

在此,對各位表達我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沒有各位,如此的數字我根本就不可能達到

如今,很榮幸我也能拿到五位數字

感謝每一個人!

我會繼續秉持著對於少陰的熱情、寫作繪畫的熱情

雖然不成才,但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未來,我還能擁有更多、更多這樣發文的機會!

祝福諸位,事事如意、一切順心~

 IMG.jpg  

 

謝謝所有人!

言語已無法表達我的謝意,我只能說,我無法忘記兩萬人次的那天!

2010/10/24 (日)           ☆風音☆   人氣破兩萬人次!

 

繪圖後記:

話說,我最近愛上了奇異筆XD

很想把整張都塗黑 = v =

平時都是在家裡畫圖,這次因為不想上課直接在課堂上畫

隔壁的『不通』就說:你也太強了吧!老師真的都不管你耶!

呵呵呵,我坐的位子不是死角,而且一看就知道我在做些什麼XD

同學都說,他們比較喜歡這次的畫風......>\\\\<

 

萬聖節快樂~

本週《黑白》暫文一次。

至於萬聖節賀圖嘛......

我再看看啦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