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我根本畫不了圖咧~= v =~

本週很忙......

感謝非常多(最好有=  =|||)堂課就這麼被犧牲了XD

 

 

廢話不多說了,就看看賀圖啦~

梓薰賀圖01  

這應該(不,是絕對)算是我畫的很暸草的一張((自首

光是看她的身材就知道我有多混了= v =

我真是第一次把身體畫成這麼詭異的模樣=  =

其實有產出圖來根本就是奇蹟了......

聽說用藍髮會有萌的感覺?所以我就試了

然後把髮尾給毀了=  =|||

只能說,時機不對

如果不是正好在這個時間點,我應該(請注意,只是應該)會畫的比較好一點

總之呢~恭喜梓薰大~

雖然賀圖不太好看,不過我的心意可沒有減少~恭喜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