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我的水彩不怎麼好......

不過我要強調!這是第一次!所以請不要嫌棄啦~

主題貌似是精靈 = 0 =?

不好意思是舊圖,對不起!不過我最近實在是不得閒呀!

還請小綠見諒!近期實在很多圖要生產......

但是呢~這是我第二次畫男性、第一次上水彩~

這幅圖的完成日期是2010/10/16~

((總覺得我好敷衍......不過我已經很認真了!))

希望小綠喜歡唷!

((關於領圖問題,等等再說吧= v = ))

 

賀圖↓

 

小綠賀圖03  

 

恭喜小綠唷~!((燦笑

另外,還有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